close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ciMB9tVOZO8






夏天要到咯,各位蘿蔔、菜頭自耕農們是不是準備要在炎炎夏日開始上街賣蘿蔔啦

免緊張,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來提供給各位,趕快趁著暑假來臨時間好好的瘦腿吧

要是成效不錯記得拍張照給我看看成果,至少讓我養養眼啊








對於腿  啃蒂有一種莫名的強迫症

其實啃蒂天生就是小鳥腿  所以這種強迫症真的更讓人看了不順眼

但是出社會後  長時間坐在辦公桌的下場

就是大腿屁股越來越大 越來越鬆垮

所以開始尋找  最好的瘦腿方式

有嘗試抬腿  瑜珈  美腿襪子  瘦屁股坐墊

1.抬腿------>我沒那個耐心,什麼都不做,在那邊等待讓我痛 苦

2.瑜珈------>肌肉越來越扎實,我都變成肌肉女了,所以他並不是瘦身的好建議

3.美腿襪子------>天阿,大 熱天你要我穿這種襪子,根本要我的命,我無法好好入睡

4.坐墊------>線在還在使用,但我並沒有感受到他的功效,所以他純粹被當成我 的普通坐墊

這些總和來說,除了瑜珈我是用來保持自己運動之外,其餘我已經完全放棄

瑜珈課程當中  我最愛的就是輪棒

他是利用輪棒 來按摩滾動全身

那種痛痛的感覺真舒服

有一次就在建國花市買要佈置新家的盆栽

看到牛角做成的刮砂棒

熊寶寶就買了一個給我

說 我可以帶在身上 肩頸不舒服可以自己刮一下

之後回家我竟然拿它來實驗我的腿

我沒有實際的去測量他到底有沒有效果

畢竟一開始只是好 玩試試看

已經有跟熊寶寶先生商量了

他心甘情願的願意成為我的實驗品

一隻腳刮痧  一直腳保持原狀(但他最近比較忙....應該不是藉口!)

可是我自己刮痧到現在,真的發現有很多褲子便更鬆了

大腿也扎實很多,甚至偷偷傳 授給我朋友,他們都說超有效果(瘦身又消水腫!)

所以今天來分享給大家

~終極變態  瘦  要更瘦  的刮痧減肥~

準備:刮砂棒(中型),乳液(大建議使用有美白 效果的)

開 始:

1.塗上乳液,由膝蓋往大腿刮至少30下,力道自己可以慢慢調整

以不會受傷為原則,啃蒂有強迫症,所以都蠻用力的,刮到紅紅熱熱才停止 ><



2.大腿外側也是塗上乳液開始刮,刮至骨盆腔外緣(尤其要加強因為坐椅子容易 累積脂肪的大腿兩側)

通常都使用兩隻手,這樣才夠力!!!!



3.大腿內側,同樣刮他個30下!



4.大腿後側一直都是我加強的重點,因為我超愛側面看起來毫無贅肉的感覺!(非常病 態...)



5.小腿肚女生很容易就有蘿蔔腿,所以要加強小腿按摩

我每天都適用這姿勢在按摩刮痧,借瑜珈老師的一句話:借力使力

讓腳可以依靠床的力量,讓我可以減少使用的力氣,按摩到更深層的肌肉,有更好效果!



6.之後就跟大腿外側一樣,四個面各刮痧至少30下

7.最後!!!!拿著你愛 的乳液,順便保養一下膝蓋跟腳底板

啃蒂媽媽從小就教導說:女生就是要有光華漂亮的腳底板,才像個女生阿!

所以說,啃蒂每個月都花大把銀子去做腳底保養...當然刮沙之後要順便擦乳液

除了有美腿,也要有美美的膝蓋跟腳底板!!



快 來跟啃第一起刮痧瘦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