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youandme.mp3|artists=Olivia Ong|titles=You and Me]
最後一天啦,原本以為會趕一下進度把最後一課拼完,結果明天學校還安排了健康檢查,一弄就是大半天 :jolin:,難道我要帶著遺憾到另外一所學校嗎?可惡!

不過,我想也因為在這間學校才有如此的福利吧。現在這間語言學校隸屬滋慶教育集團。不僅僅是日本語言學校,還有例如像是美術、美容、和菓子製作、動漫等各領域的專門學校,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就讀,等於是說一條龍服務。再來,集團內還有醫院,學生憑著學生卡就醫除了享有健康保險外另有學生優惠。說真的我蠻喜歡這間學校,老師們實在很熱心。如果有朋友要來日本,這間真的是很推薦的選擇。 :like: :like: :like:

好的,先來說為什麼緊張,因為明天要健康檢查,我想每個人平時對自己的健康狀況都很有自信,可是一當要檢查的時候總是會擔心,既擔心又期待結果的到來。初次之外我也怕抽血啊,針頭扎下去的瞬間總是倒抽一大口氣。
這是昨天上課發的東西,猜猜看做啥用,包裝上有提示

R0010336

沒錯啦,就是衛生棉條 :laugh: :laugh: 開玩笑的啦,是驗尿用的收集容器
是不是很像電影中生化實驗室裡面很酷炫的檢驗道具
跟我印像中小時候小小瓶的容器不太一樣

R0010337
而尿液就是從白色透明管中的缺口弄進去,真是麻煩
但為什麼他們不順便驗一下糞便呢?反正一系列檢查都做了,多一樣也不麻煩

R0010338

老師說,檢查前一晚最好不要喝酒,然後還要有充足的睡眠,我也想這麼做但是卻破功了
在宣布健康檢查的前一天,跟日本客戶約了吃飯。我可是相當之忐忑不安啊
因為跟他就沒辦法用英文溝通了,果不其然今晚的對話相當之比手劃腳。雖然他的意思能了解七八成,但是表達能力卻有限,只能用短句回答或者幾個單字硬湊一起。不過幸好他也了解 :laugh: :laugh:
而他也說了,學習日文最快就是找個日本妞,我得認真思考這句話了 :laugh: :laugh: :laugh:

晚上本想稍微吃一下,但是卻不小心吃了很多。最後還是由對方請客真是不好意思。吃了ゆば豆腐(這東西很妙,雖然是豆腐可是口感跟豆花一樣綿密,一口含在嘴巴就化開,跟我以前吃過的豆腐都不一樣(我是說真正的豆腐)、醃製的芋頭(還ok,但也是第一次吃)、生魚片就不說了,都是哪些差不多。還有啥呢!?烤秋刀魚(也還好)。哦,本來我很飽了,但是他卻硬幫我叫了一份いくら丼,就是魚卵、魚肉蓋飯。那個魚卵每顆就像BB彈差不多,一口咬下去我感覺到滿口澎湃,我覺得現在的我可說是像綠巨人一樣充滿活力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最後又乾了兩杯生啤。怎麼會這樣呢 :?: :?: 後來我發現好像我自己的用餐模式跟別人不一樣。自己一向都是為了吃飯而吃飯,可是和朋友出去時,我還是只想要吃飯,因為我是相當的餓,可是朋友們都是邊吃邊聊,可能這樣吃得比較多吧。我從來沒想過兩個男人能吃兩個多小時的飯 :nonono: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被他虧了一下。昨天日本有颱風(雖然跟台灣的不能比)但至少也是風大雨大,而今早為了預防萬一我還是帶了傘出門。結果他看我帶傘既然問我昨晚下課後有回家嗎?一開始我還不懂 :?: :?: 結果他說今天天氣那麼好又不需要帶傘,是不是昨晚去了哪個女人的家過夜沒回家,所以今天還帶著傘 :ase: :ase: 我也想啊 :cry: :cry: :cry:

R0010335
明天健康檢查前五小時得空腹,這是明早的餐點

R0010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