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濕冷風又大,昨天更像是來了颱風似的刮起了一陣大風雨。該不會是台灣的凡那比轉移目標來到了日本吧!不過一下從30多度掉到25度以下還真是一時轉移不過來,每天喉嚨就是乾乾的,真怕一個不小心就中標感冒 :nonono: 更慘的是這次來日本因為是暑假而且考慮到行李的關係完全沒有帶長袖衣物,明天看來得先跑一趟去買個薄外套。

昨天中秋,網路上人人討論著中秋烤肉、po著烤肉的照片雖然聞不到肉香但是光看圖片就很誘人,我已經忘記自己家烤肉是什麼時候了,大概小學的事情了吧 :cry:

最近放假沒事在家也不知道做啥,閒暇之餘只能看看網路小說。那天躺在床上無聊翻著app store看看有沒有新奇小玩意,結果在書籍類找到了『貼身經理人』這部小說。這是一部都市言情小說,算是給男生看的吧,跟女生看得不同。曾經幾次去書店借書時隨手翻了一下女生看的言情小說,巫山雲雨的情節描述那叫一個瘋狂啊 :shy: :shy: :shy: :like: :like: :like: 我就不懂以前國中導師沒收男生帶的漫畫卻不見沒收女生帶的言情小說。

不過這些情節在這部小說裡面算少吧,都看了2/3了才發生過那麼幾次床戲,而且每次最多就3句話帶過 :laugh: 不過也沒所謂,反正這不是重點,畢竟要看香艷的就不會追著這部看。來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男主角是位畢業於美國哈佛專攻金融投資方面的天才,在國際金融市場中充滿著他各式各樣的事蹟,可是在一次和國際大鱷的交手之中被他視為親兄弟看待的好友給背叛了。兄弟的背叛遠勝於那些天文數字金錢上的損失,於是他銷聲匿跡獨自回到了他的故鄉-中國。回到中國後他消沉低靡了一陣子,最後加入了一家家政公司做管家。後來一次因緣際會他被女主角給挑走,女主角也是一位剛從英國知名大學畢業的海歸高材生,但脾氣刁蠻似乎是每個千金大小姐的特性,在這女主角身上也是如此。千金大小姐的爸爸是京城十大富豪之一,富豪請男主角做管家無非也只是想找個人看住自己的女兒沒想到這個管家卻不只是管家這麼簡單................

從第一章看到現在將近2/3了,其實劇情怎麼走向也罷,高大英俊且博學多才的男主角如何周旋於眾多女人之間也罷,這些都不是我最在意的,雖然好像小說就是這樣。男主角有著別於常人的個性,而女主角們一開始一定對男主角怪異的個性感到反感甚至厭惡,但不知怎麼地越到後面一個又一個的女人好像吃錯藥的瘋狂迷戀上男主角,好吧,這也說明了愛情是多麼盲目不可預測是吧 :laugh: 言歸正傳,這部小說我喜歡看的是男主角如何的攻於心計。情場就不說了,他就是個白痴,兩個女人為了他遠走他鄉,甚至一個還為了他懷孕,而國內的桃花卻一個接一個。我絕對不是嫉妒 :nonono: :nonono: :nonono: 我是說真的  :biggrin: :laugh: 不過作者在譜寫男主角在商場上的功夫還不錯。雖然裡面部分牽扯到了金融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關係,但看主角如何在爾虞我詐的商場上玩政治遊戲是很酷的一件事情,這就跟陳某的『火鳳燎原』一樣,以前我對三國方面的故事沒多大興趣,但是看了火鳳燎原後不得不佩服陳某這位作家,陳某在這部作品中除了參考部分正史和野史之外,還添加了自己的創意進去,每一集都看得我很長時間很殺腦細胞。不過最近比較沒追著看了,畢竟還沒出完,這樣一集一集追是很累的 :frown:

而昨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從起床就開始看貼身經理人看了整整快10多個小時吧,看到後面眼睛超痠,越到後面螢幕越像是3D螢幕了,不得已今天去買了瓶眼藥水來舒緩一下。這個牌子造型蠻好看,看起來就像是試用香水的樣子。點起來非常的清涼,後來一看才知道是最強的清涼度5,哈。點了一下也不知道眼中流的是藥水還是太涼爽的淚水。



這是今晚吃的便當,看似肥大其實還好。只是寬度驚人,碗深很淺 :bigg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