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從台灣上映到現在也有好幾個月了吧,看過的人不外乎就是大好不然就是大壞
說壞的人不外乎是覺得難懂(可能是一層又一層的造夢,讓你們搞混了吧)
不過呢,看完了也沒什麼特殊感覺。除了讓我回想起自己也曾經有過夢中夢的經歷

那幾次的經驗是,夢裡面的我即將遇到意外或者是自己不想接受的事實,結果想努力讓自己醒過來,當然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是在另外一個環境。明明人在台灣,為什麼確是國外的環境。然後進行著我所希望發生的事情,而正當我準備嘗甜頭的時候,他媽的我就真的醒了 :laugh: :laugh: :laugh:

再者,電影說的讓你想從夢中醒來的時候就要製造一些kick,而現實生活中每當我做惡夢的時候,身體真的會感覺到掙扎然後就像電影中一樣的kick情節最後醒來。

寫劇本的人我想按你個讚。 :like: :like: :like:

再來就是另一部我也覺得不錯的電影,social network


這部電影說的是facebook創辦人的故事。雖然他還這麼年輕就,用這部戲來作為他一生的代表有點早
但我想導演的目的也不是在於此。看完了之後果然天才想的跟我們這般賤民是不一樣的
簡單來說這部戲的劇情就是主角一開始被女友拋棄,結果他見笑轉生氣運用了他的能力做了一些報復
結果死耗子碰到瞎貓,讓他惡作劇的網站迅速的累積了人氣,但隨著用戶人數的增加,或許是少年得志也或許是梟雄皆具備的桀驁不羈個性讓他和一些當初合作的夥伴有了嫌隙,最後走上了拆夥一途。

就如同這張宣傳照所說的一樣,人生道路上不可能都只是朋友,敵人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刺激自己持續進步的動力,有句話說『能受天磨真鐵漢,不遭人嫉是庸才』。通往成功這條路上注定是充滿荊棘且孤獨,勇士們大步向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