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連續跑了幾天,為了避免過度運動所以決定昨天來回吉祥寺各一趟
殊不知是不是因為穿了另外一雙鞋走路的關係,搞得我後腳跟的地方有點酸疼
虧我還特地買了抗冷保暖的運動衣褲來穿,結果今早一出門才剛跑了不到10公尺就折返
我可不想硬跑結果運動傷害啊,我還年輕啊! :cry: :cry: :cry:

不過稍微在鏡子前把這幾天買的運動衣穿上之後發現,我草~貼身的緊身運動褲穿起來真不一樣
我想我大概了解為什麼女生穿了內搭褲也能在寒風中屹立不搖,我才剛套上去就整個暖了起來
再休息個幾天等腳比較不再緊繃的時候就可以繼續跑了,呀呼~

[gallery order="DESC" column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