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越位於東京上頭的琦玉縣,從吉祥寺過去差不多一個鐘頭但車費花了我2200真是冤 :cry:
誰叫我住在另外一頭呢,嗚嗚!! :nonono:

可能是因為黃金周的關係,這天也來了許多日本其他地方的遊客,當然外國遊客也有一些
我想大家應該對於江戶時代應該多少都有耳聞,而這個地方被稱為小江户我想就是因為這裡有許多以前保存下來的古物吧
路上一些建築看起來就很有老舊的歷史味道,更別說剛到碰到古物展覽(雖然門票要1000,然後我又不小心進入另一個展館的門票弄丟了) :cry:
喜多院展館裡面有以前德川家的器具和現任天皇年輕時的一些保存文物,對於歷史不太熟悉的我雖然不懂,但對於他們保存文化的那種態度還是很佩服

喜多院某神殿




鰻魚飯;天保3年(1832)年創業至今,現任是第六代目當家
出遊最怕的就是遇到吃飯要排隊,而且是排百年老店,更慘的是排當天第一餐
十一點到了川越車站就想說要不要先吃點東西,可是其他人也都還沒吃就想說午餐一起吃算了
結果逛了一下喜多院再找到了這家百年鰻魚飯餐廳然後再排隊最後入座好像都快兩點了
我已經沒有閒暇逸致慢慢品嘗老師傅多麼用心在烤鰻魚,他們醬汁有多獨特,對不起我辦不到
整個便當我可能不到一分鐘就吃完了,馬的我好餓


酒足飯飽後就是繼續我們的行程,不外乎就是繼續走走逛逛,看一下舊建築和買土產及吃吃喝喝
等紅燈時看到小女孩被爸爸背著,我也好想要坐車


觀光案內所,就是要弄得古色古香來應景就是


路邊街景



川越的著名地標時之鐘,每天四次為當地居民報時
本來已經要離開了,朋友說再等30分鐘可以等到當天最後一次報時(6PM),好吧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底下等他報時
時間一分一秒接近了,原先以為應該會是很酷炫的報時沒想到只是和一般沒兩樣
最慘的是撞擊的木樁還是自動的-.-坑爹,早知道就不花半小時在那邊吹風了


最後來看一下沿途的商店街,舊建築和新社會交通工具組成的畫面



如要看其他照片請到此相簿









[2012.05.05]川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