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用蘋果系列的東西聽mp3,ipod nano、shuffle、iphone
只是有時候覺得一台機子又要兼顧上網、通訊、娛樂只能說堪用並無法做到面面俱到
加上一顆電池要負責那麼多工作總是能力有限,於是在我領了薪水的時候我下手了這些東西

首先是播放器,去了賣場比較了一堆後發現喜歡的機子螢幕太大,加上用的是安卓系統,也就是說可以上網有的沒的
我就是為了電力續航而考量,能上網的機子我想電力應該是不持久吧,只能揮著眼淚和西野加奈說掰掰 :cry:
後來看到了韓國的Cowon,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大家也都說這台便宜大碗CP值很高
撇開韓貨情節不說,這台真的沒什麼好挑剔,大小適中而且重量也很輕 :like:

選完播放器之後就是最重要的耳機啦。之前拿來配iphone的耳道式耳機線已經有點脫皮,露出電線我想也快掛了
雖然家裡已經有個耳罩式,但後來發現那是室內用的
室內外的分別就是,室內用的當你聽音樂的時候聲音會從耳罩溢出
之前都沒發現過這個,好險以前沒拿這個在外面看些有的沒的不然旁邊的人大概也覺得莫名其妙吧 :biggrin:
試聽了幾個最喜歡的還是森海那的IE80,但一套要3萬多日幣,我之前用的也才3千多,雖然喜歡IE80也只能摸兩下就好
最後選了IE80的弟弟IE60,表現不錯但只要IE80的一半,雖然還是很貴但聽了幾次後連我這木耳也能分辨出它和之前3000多塊那條的差別

最後來個簡單的合照


而我那大耳罩,我會儘快幫你找個好人家照顧你,畢竟家裡實在沒有能讓你好好發揮的機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