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當然要先說一下三天三夜的香港之行
其實這次來香港並不是來旅遊,畢竟這段期間可說是哪裡出去都是人擠人,更別說是購物天堂香港
那我來幹嘛?不就是來找兩年不見的好友聚聚,只是非常不巧的是她感冒我腸胃不適
幸好有好心人煮著各式各樣美味的粥讓我們果腹才能度過每個下午餓肚子又不想出門的尷尬時刻

而這三天基本上就是呆在朋友家,每天都是下午三四點才起床吃個東西,也就是好心人的粥
再來就是開始煲粥,煲大陸劇甄嬛傳。之前好像聽說這個很好看於是也跟著看,沒想到看著看著就撩下去
幾乎在家的時間就是一手啤酒一口餅乾看電視,就這樣三天就過去了,沒錯這是我三天的生活

但為什麼說脾氣又升級了呢?因為就在今天回到廈門之後的事情
到了廈門家弄了一下突然覺得有點餓,但是KFC的外賣只到晚上十點於是想了想就到樓下門口買燒烤
樓下的燒烤是路邊燒烤攤,有內用也有外帶,但考慮到自己只有一個人就隨便買幾樣回家吃好了
我也不過就選了兩串豆腐和一串豬血糕,猜猜我等了多久,不多不少等了一個小時啊
這60分鐘我就像個白癡等在旁邊看著他把我的兩串豆腐翻了又翻,從熱了放一旁放到冷然後又拿回去靠一下熱熱身
老闆肯定知道豬血糕不容易熟但是又怕豆腐串們在一旁被冷落於是時不時就讓他們熱絡一下
不僅如此,在我剛到選完菜我就說我要小辣,但是後來老闆問了我N次我也回了N次確認
我在涼風中穿著吊尬看著裡面一桌感覺準備去嗨的四人組妹仔們開心的大口大口吃肉
之後還有一組兩人也是另一種風格的良家妹仔們選了一大盆菜,我心裡OS不如我們三個一起去其他續攤吧
這個地方真的人一多就得等到你天長地久無怨尤你才有機會吃到一串香菇還是四季豆
肉比較花時間,吃到你可能都已經餓死輪迴兩三次了
最後我的理智線就在不知不覺的魔門中撕裂了,我連跟老闆說我不要了都懶
轉身離開,不要說不出來,今天來買外賣,只是一場意外,香噴噴燒烤串,錯過瞬間蒼白
不爭氣的忍著眼眶淚水走到下面的店家叫了鴨肉冬粉,為什麼這麼下賤啊我,我是在堅持什麼
讀書都沒那麼堅持,為什麼可以為了這燒烤在冷風中看著妹大口吃肉我吃風吹煙一小時,草
今晚,我多買了兩罐百威,我需要酒精麻醉,明早別叫我,我要睡到下午再去買甄嬛傳回來看完

再會了,我們明年見,香港


沒想到香港還能吃到四海游龍,厲害的是他的牛肉麵比味味一品還不如


看了三天的甄嬛傳,沒想到回到廈門在台灣電視上還可以看到
而且可以說是無痛接縫,因為剛好就看到這附近幾集,這是天意嗎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