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這個名詞好像在知名3C網站常看見,不外乎就是把新入手的東西從頭到尾慢慢拆封,讓其他有興趣的朋友也能一起體會那份喜悅,今天我要開箱的是住宿環境,昨天只大概的拍了一下建築外觀今天就來探索內部吧。各位在10月之前來找我的話就是住在這裡啦,很多個地方可以讓你睡喲包君滿意!不羅嗦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哦對了,這個物件跟各位之前做的投票那個物件是不一樣的,雖然都是閣樓型但是這個是隱藏版,因為當初那個地段沒有這個,而我選這個地段又沒有上次那個,於是就陰錯陽差選了這個但整體來說是很棒的,至少對一個單身臨時居住的人來說是無可挑剔(除了冷氣每3小時會自動關機之外) :jolin: :tu:



先來一張當初夢想的住宿圖,各位可以看看是不是相差無幾還是說我瞎了



基本上下面的圖片已經完全都說明完畢,但有幾點還是大概的說明一下,因為有朋友正考慮租用這類房型,希望對你有幫助。我的物件一推大門之後是約5米左右的走廊,左側有鞋櫃(約6層,鞋子擺滿應該可以30雙)、洗衣機、和廚房(簡易電磁爐但已經夠用,關於火力問題,爐頭上的鍋子加自來水到沸騰差不多花了10分鐘),右側的話是浴室和廁所。浴室的牆上有個控制鈕,大致上就是抽氣(洗澡時把霧氣抽掉)、吹風(洗完時吹乾地面)和乾燥(洗完衣服可以在此烘乾,像我睡前洗好衣物晾在於是乾燥大概醒來就可以直接穿了)。ps.廁所的免治馬桶很酷,上面有個出水口的水槽配合兩段式出水,當你如廁完冲馬桶的時候,要是拉大他的水就流比較久,反之小便冲馬桶水就比較快入滿水,這個不稀奇,比較讓我感到驚訝的是,上面的出水孔就是讓你用來洗手的,洗完手的水往水槽裡一流就是再利用來下次冲馬桶。或許我是農民各位早就看過,但我住了三天才發現,真的是驚訝十足 :eek:



走廊的盡頭有扇門,是來隔絕廚房和睡覺的臥室,要是你喜歡煮菜,這扇門應該可以防止味道跑進你睡覺的地方,不會弄得滿屋子烏煙瘴氣。進來了臥室佈置很簡單,畢竟我只打算住短期三個月,之後還要搬家,能不買的東西就盡量不買了,免得之後搬家麻煩。一進來有兩張桌子,一張放著電視另一張就是拿來當書桌或飯桌。剩下的空間你想做什麼都可以,目測如果把樓梯收起來應該可以睡兩個大人在地毯上。爬上睡覺的床得先經過個樓梯,樓梯後方有好幾個方格供收納使用。反正你想放什麼就放什麼。而在電腦桌的旁邊也有一扇門,剛好位於床的下方,一打開門是個衣櫃,然後還可以放行李箱什麼的,對了,這裡也是可以睡一個人,不過大概150cm左右,哈。上了床之後我自己覺得我睡剛好,大概是single的床位,兩個女生的話可能剛好,只要不會亂翻身的話,學校認識了兩個台灣同學,也是租閣樓型的物件,我以為他們一上一下,沒想到他們是擠在樓上一起睡。所以大概是一男或兩女,一男一女就有點難翻身了。還有個子高的人睡覺得注意千萬別做噩夢,否則一醒來可能就撞天花板了,以我的身高坐在床位上差不多,已經快撞到了!



這個物件我租賃的時間是100天,一般來說是以一年為一個租期,當然一次性付清會便宜許多,但我選擇了3個月付一次,剛好用碰上這家公司有商務租房優惠,每次以10天租期為一個單位,算一算剛好到我10月長期生開學約需要100天,所以就選了這個地方。總共房租付了約NT$169,000,平均每個月要NT$55,000。很貴?我知道但忘記告訴你我住千葉線,坐地鐵到新宿差不多要一小時車程,都已經原理塵囂了還是那麼貴鬆鬆,當初本來要選新宿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我想10月的時候還是選鄉下一點的地方好了!



[gallery link="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