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梯男同學和美女們有約,我是出自內心的真心話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結果可能太興奮的關係起了一個大早再用光世代的速度梳妝打扮之後在刮著冷風飄著細雨的10幾度天氣中等著各位。我想一定是我記錯時間了,結果就這麼一等就等到天昏地暗,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耐性如此驚人,優質摩羯座真的,再等待時間還忙裡偷閒吃了個小牛肉蓋飯後再回來繼續站崗,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哈! :jolin:原本要去找教科書,結果吉祥寺竟然沒有,看來不去一趟新宿不行了,可是新宿好大好危險,我好怕會被誘拐到歌舞伎町當夜王~ :eek: :fear: :nonono: :shy:

一群人浩浩蕩蕩在吉祥寺周邊小街巷裡穿來穿去,買了幾件uniqlo(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是這個牌子,反正便宜吧,就別挑了)。之中還去了GAP,對不起,雖然兩個都是當地平價品牌,但可能是GAP看太久的關係已經有點令我作嘔,感覺它比台灣雙腳丫子還cheap,科科!而且讓我驚訝的是GAP裡面有賣輕薄的羽絨衣一件2萬2日幣,我想這家的行銷人員大概腦子抽筋了吧,那件我想我的極限只能出5千日幣 :laugh: :laugh: :laugh:

用餐時間找了家韓式料理,唉!讓我驚喜的是竟然有豬骨湯啦,只是只是還是沒有kachi好吃。這個跟我之前在深圳吃的一樣,感覺是放豆瓣醬的,我不要吃有豆瓣醬的豬骨湯啦,我不要我不要~~ :nonono: :cry:
不過呢,味道其實不差,只是肉不多。雖然知道是骨頭湯但骨頭也太過了,我不是狗不用那麼多骨頭啃!但我們叫了海鮮餅有以前吃過的味道,真的還不賴!
我的新夥伴,保羅
R0010518
中間的這位是新露面的韓國同學,他也是很愛演又好笑的一個人

R0010519
這些人很壞,把他們的啤酒擺到我位置上害我沒地方吃飯

R0010521
我也不知道叫啥,反正今天有韓國同學在,基本上都是他在介紹菜色

R0010520
一看就是加了豆瓣醬的豬骨湯,唉! :nonono:

R0010525
味道不錯的海鮮餅

R0010529

而我買了幾樣小東西 :like: :like: :like: ,去3c賣場買了八爪章魚椅,恩,沒錯就是你們最愛去的汽車旅館裡可以把人體伸展潛能發揮到極限的玩意。哦,今天不是說這個,我買的是章魚哥腳架,為了紀念前幾天暴斃的章魚保羅,我決定把我的腳架就叫做保羅(R.I.P, Paul)。這個玩意很酷而且很穩,加上我買的是腳座有磁鐵的,如果在鐵柱上你想自拍也行,趕快來個示意圖! :biggrin:
你看這個姿勢是不是很威很挑釁啊~

R0010530
再看看這張,就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裡,阿湯哥在懸崖邊掛著一樣,酷斃了我的天 :biggrin:

001

除了這個,我還跑到了無印良品買了他們的CD,哦他們解散了。不是,我是買它們出的線香。小小一根大概30分鐘就燒完了吧,不過真的蠻香的。本來猶豫著買哪個“口味”好,幸虧眼尖的童鞋看到了綜合口味包,小小一盒滿足了我所有的口味需求,你說是不是很狗屎運呢!不過,回來之後突然想到或許我應該和他們一起買一樣的,買超音波moisture diffuser,加水後再點上幾滴精油,除了可當芳香劑之外還可以增加濕度,冬天房間比較乾,免得一直脫皮。在考慮一下好了 :ase: :ase: :ase: 同行的小妞說台灣賣4000多,這裡也一樣的價錢,只是一個是台幣一個是日幣,我聽到腿軟了一下閃了幾滴尿,真是敢賺!
R0010532

最後的最後,就是明天要泡澡的東西啦。湊巧看到就隨手拿了一包,明天可以浸在我小的不能再小的浴缸喝上一杯啤酒,這樣不知道會不會中風。靠~

R0010533

最後再補充一下,各位朋友可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都只是po一些吃喝玩樂的照片,怎麼都沒有學習的用功照片。在這裡我要跟各位矯正視聽一下。就是過得很爽啦要怎樣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哦,不是啦,剛打太快。凡事不及或太過都不好。大家一星期上課五天,每天都是很認真,難得週末出來放鬆一下這很正常的。就像一個修車人員手中握有士巴拿一樣再正常不過了。記得,work hard之後還要play hard這才是正確的。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