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了你那麼多年、為了你等了那麼多年,結果你竟然找了另外一個人
oops, how said it is... :cry:
但因何故等了對方那麼長時間呢?而這之間你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又做了什麼呢?
其實想想,很多事情都是很簡單的,而把它變複雜的是人本身的問題
大家都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真的機會在面前溜過的時候你有躊躇了
我準備好了嗎?我能夠應付得來嗎?可什麼叫做準備好?
人都有七情六欲,更何況是從小在不同環境成長的兩個人要在一起
根本無法像計算生理期一樣可以抓出個大概值說“oh no,今天很危險不可以在裡面喲”
屁了那麼多我只是想說,如果某一天發現自己每天醒來想到的人都是那個人的話,請別懷疑
他已經悄悄的佔據了你的心房,如果你也不討厭他的話不妨也讓他知道試著去製造兩人的火花
因為機會比限量的商品還來得殘酷,你不知道它何時何地會發生
當你錯過後也許得花十倍百倍的心力去挽回,而結果又不見得和你的付出成正比
對於下一次的挑戰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