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入手了這顆小廣角鏡頭,不僅價格公道加上奈米鍍膜成像好,簡直就是CP值爆燈
但是一直以來都是拍攝風景,難得找到人友情客串model讓我練練外拍 :like: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好到一個不行,每天幾乎都是大太陽沒什麼雲,而且還帶著一大片藍天
如此條件真的是好到沒話說,但這之間我遇到了個棘手的問題那就是逆光拍攝

[audio:http://www.rawr.tw/wp-content/uploads/2012/08/20120816.mp3]

以下就是這次的作品啦

女孩挑選著護身符,希望家人能身體健康


難得寺廟裏有一大片樹林遮陽,先休息一下補個妝


接下來是置入性行銷,以後有錢了再找你拍產品型錄



惱人的逆光,但沒想到拍出來效果還不錯,逆光也有種美

這個扇子似乎拿反了啊><


真假女神,金勾錐
在這附近拍完時到了商場逛街,店員看我背著相機就問是來工作的嗎?
原來他以為我是攝影師,而朋友是從事model演員之類的,頻頻跟我稱讚朋友漂亮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只是口花花在灌迷湯,除非你說我帥我才會買你家東西



拍著拍著也累了,似乎心情有點故事啊


感謝此次配合的小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