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在這短暫的三個月裡能不買東西就盡量不買的,可是就是控制不住。我已經盡量避免非必要的購物了,但看著小空間越積越多的趨勢不免也擔心了起來。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買個書包了,之前的包包實在有點小,塞個資料夾和幾本書就快爆了。原本想要買個波特包,但實在是懶得去找,加上一個包應該也不便宜想想還是作罷。剛好想起老爸想多買個枕頭,於是就去無印良品晃晃。一直以來我也不太清楚無印良品究竟是家什麼樣子的店,裡面有賣衣服,也有賣居家用品例如枕頭、床組,還有賣餅乾、小點心,當然還有賣文具,搞得我好糊塗。好了,說重點,今天挑了個棕色的手提包,在今天之前我一直覺得男生拿手提包很彆扭,可能一向背慣了側背、後背型的包包,要我拿一大袋東西就好奇怪。但今天我竟然也買了個大包,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塞進所有雜七雜八的東西吧。重點是這麼一個大包包也不貴,3000多日幣,算起來也便宜大碗了!好了,開始上圖!



地上鋪的是前幾天才買的墊子,鋪上後再擺起後面的床組就是睡覺的地方啦,朋友們,可以來找我了!



一大袋無印良品

包包出場



我的書包



3580円

R0010181.JPG

衣架,比我在百元店買的好,但不便宜就是



衣架

這個名稱我忘記了,反正躺下去很舒服就是



枕頭加枕頭套



R0010184.JPG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新口味的百事可樂,加了啥非洲秘方的,那天喝了一口應該是之前食物的味道,感覺起來有九層塔



R0010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