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吸塵器買回來了,日本雖然大但幸好大眾運輸非常便利,各種電車、地鐵、巴士有的沒的都很便利,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到電器行把東西買回來。其實今天不太想出門,一來有點懶二來明天的考試和作業都還沒做。

但今天不弄又不行,明天老爸就要來日本出差了,要過來我這邊住。昨天才自己跑去買個簡易床組,也是從商店抱著從地鐵到家裡。今天得趕緊把地毯吸一吸明天好鋪床。當初就是不喜歡地毯,要不是住樓上安全一點,不然我還是喜歡地板的房間。

上次去的秋葉原實在遠了些,這次改到千葉市的分店,想去不同的地方轉轉。剛開始一度迷路找不到,明明網站說出了車站走路兩分鐘,所謂的兩分鐘應該是日本人競走的速度兩分鐘吧,像我的速度大概10分鐘跑不了。

走著走著一個不小心讓我找到了,迅速的賣了吹風機和吸塵器之後就離開去吃午飯。一整天只吃了麵包,已經餓到感覺快昏過去了。回到了車站找了家小小的餐館吃了個カツ丼,沒想到分量那麼多。一碗滿滿的飯之外還有一份蕎麥冷麵。雖然我也很喜歡吃冷麵但吃飯又吃麵還真是第一次,不管了我已經餓到發昏了就開始吧。吃著吃著還真的被我KO掉,我想餓了一天吃掉這些應該也是合情合理,乾脆晚餐也不吃了喝點果汁就好,體重還是得控制的。

出了地鐵站才發現竟然下著雨,這裡的天氣很奇妙,常常這邊下雨另一邊卻是艷陽天,到底都是同一個城市啊,沒有差那麼多吧。提著東西快步回家後設定好的冷氣已經開始跑了,果然沒多久濕冷交加的情況下已經感覺到不對勁了,現在頭已經微微作痛! :mad: :mad: :mad: 都是逞強惹得禍,哈



餐廳

千葉車站的美食街



千葉車站的美食街



カツ丼

今天吃的套餐



新入手的吸塵器



開箱後機器散落一地

開封後全部躺平



無袋設計,省了買集塵袋的費用

無袋設計,垃圾滿了按個鈕就可以倒掉,不需要另外買集塵袋



旁邊還附了一根小刷子讓你清理集塵盒裡的灰塵



前端拆開可以吸夾縫



按鈕後電線之後收回



吸塵器全貌

吸塵器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