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寫這些東西,因為我最不喜歡背後說人家壞話了
我比較習慣在人前八當事人的掛,這樣才能即時得到求證,只是工作上發生的小事情沒辦法

首先,就是先來個結論,為什麼起頭都還沒寫就直接進入結論,因為哥說了算
結論是來自一句玩笑話,沒有不尊重的意思但大家不妨仔細琢磨其中意思
這句話就是,千萬別得罪每個月流了七天血還不掛的生物

上班的地方有位大姐其實平常人不錯,平時也都有說有笑
只是有次呢可能身體微恙,於是和上司請假想要早退,當然第一次上司基於人情就准了
結果隔天好像又不舒服於是又想早退了,但這次主管就不准了
根據另一位當時和他搭班的同事描述,主管當時和他說如果他隨意一直請假的話會造成其他同事誤會
以為大家上班想請就可以請假,於是這次沒辦法讓他早走,於是大姐就暴走了
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準備發簡訊抗議主管的不任性,甚至連辭職的心都有了,只是一直沒寄出
然後千百個心不甘情不願繼續上完剩下半小時的班

從那一天以後,他和主管的關係就驟變了
主管平時在公司,偶爾才來賣場巡視,但只要主管來了大姐就開始閃避他
不和他說話,不搭理他,能閃就閃反正就是不想站在同一個磁場裡,哈哈
甚至只有耳聞某天主管要來巡場的話就開始問其他人能不能調班,感覺這就好像以前小學在鬧脾氣啊
還有一個月,過了就田不勾水不流了,只是這幾天好熱啊,快點過完夏天啊

PS:今天上班途中出了閘門看見一名男大生和女高生好像有點爭執,旁邊還有站務人員
女的滿臉委屈的說著什麼結果男大生好激動的說“你在說什麼?”,然後站務人員就試著隔開兩人
雖然我耳朵沒有那麼利不是順風耳,但依照我八卦的能力應該是女的覺得男的吃豆腐,也就是癡漢啦
最後不知道怎麼結尾,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啊 :nonono:

馬的這圖真是有意境,但我知道你看不懂,沒錯,就在說你 :laugh: :bigg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