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海の日三連休最後一天,很不幸的這三天我有兩天要上班,頂著大太陽騎車出門實在要我命
尤其是看了天氣預報,這幾天熱中症的機率很高,要多補充水分免得中暑
其實這海の日對我們來說好像沒有太大意義,反正就是日本國定假日之一
一般人就是趁著連休出遠門或者到海邊玩水,只是對於沒車的貧窮人如我來說就只能當一般假日
幸好我還有份工作可以在百貨商場裏看妹仔們,算是最大的收穫吧

這三天的業績平均每天10萬日幣吧,賣扇子果然是靠天吃飯
或許這十萬跟其他店家比起來不是很多,但是前兩個月總業績品均下來每天大概才3萬左右
這三天所創下的業績可說是目前為止前三名的多呀,平時我都不覺得怎麼忙但是現在收店就滿身汗
尤其是最近已經接近打烊時間了還是有些人不走在看商品,是因為天氣太熱嗎?也不是吧
總之還有幾個星期,希望接下來的生意每天都能繼續保持不錯的成績

昨天累了一天,到了晚上吃飯時間,同事數錢的時候竟然多了5000塊錢,到底怎麼多出來的也沒人知
數了再數就是不多不少多了5000,結果也耽擱了我吃飯的時間,晚上實在餓得不行後來去吃了中華料理


而今天依舊是很餓,但最近上火只能吃養生沙拉,苦逼少年啊


最後我們來首輕快俏皮的音樂結束這三連休吧!明天有兩天的假期總算換我休息了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Kmd6GWsn5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