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難測!正妹找男友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不然就有可能經歷下面這位正妹的慘痛遭遇!

以下轉自 Bernice Wang的臉書

居然要出賣女友,和好友一起共享!根本沒把女友當人看!

賈斯丁是我認識兩年的朋友,我們知道彼此這麼久的時間之前都不熟,是到這半年才開始有交 集,從他加我fb到常在外面巧遇,但這段期間他約了我無數次,我沒有一次出去,因為我也認識他女朋友,雖然不熟但我知道他有女友所以都跟他保持距離,直到 有天他跟我說他分手了,之後我們才開始熟絡起來。

我今天會把這些東西公開是真的不希望有更多無辜的女生受騙,在我們出國的期間,他極盡所能的表現成一個好男人,要讓我愛上他,牽著我手的同時又被我發現他 在跟分別的兩個女生傳app搞曖昧,他傳說,我在這邊好無聊,好想妳,如果妳在我身邊就好了。但這還不是值得踏伐的事,要點進去看照片就會明白了。

因此,我一定要公開他的真面目,如果我今天不是這麼幸運的看到他朋友手機的app對話紀錄,我現在怎麼死的我都不知道,希望大家把這個相簿分享出去,不要 再有女生受騙!!!我真的不敢相信他會這樣對待我,我們的關係,共同認識的朋友這麼多,圈子這麼近,我是這麼善良這麼真心的人,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好 像我是個下賤的畜生隨便的雞邊貨,我的心真的好痛,被別人這樣認為,我被嚇得現在都還會作惡夢,對不起讓愛我的人看到他們這些對話紀錄,讓你們心痛了,我 很抱歉

簡訊內容


(左邊是賈斯丁說的話,右邊是他馬來西亞的朋友)這個是我們還在台灣,他跟他馬來西亞朋友的對話。
那段期間在台灣他就一直常常約我,app傳情..等等,讓我真的覺得他喜歡我,要認真對我。


我真的不敢置信,講出這種話的,是同一個人,那個這段日子以來對我濃情密意的男生


原來我存在的價值只是他拿來跟他朋友炫耀的工具,而且重點是 我不是混血兒!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幹!


這是賈斯丁的朋友要幫我們訂去沙巴機票,跟他要我的資料,這同時,賈斯丁也在跟我app


他竟然直呼我為賤女人,我真的這輩子沒有被人這樣罵過,重點是我根本跟他無冤無仇,是他先來追求我,一直釋出善意,讓我相信他,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要這樣被對待


(打開這本相簿看完敘述,在從第一張照片開始看就會看得懂了)看到這邊我手都在發抖了,回想這段訊息的時間是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們相處的這麼融洽,他說他只想跟我兩人世界,只要有我就好了,等等的屁話


這趟旅程是先到新加坡再去馬來西亞,所以他才在跟他馬來西亞朋友報平安。


這時我們已經飛到新加坡住了一晚,他表現的很紳士,完全沒有對我不禮貌或是毛手毛腳,他時時刻刻關心著我,過馬路都要我走裡面,幫我拿包包,怕我口渴怕我餓,結果他就在我旁邊傳這種app給他朋友,”帶去伺候你“我印象好深刻,我就坐在他的旁邊........


這時候是我們在新加坡的最後一晚 隔天要去馬來西亞了 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都讓我不敢置信 原來我在他心目中這麼的不堪 我覺得沒有這麼喜歡我都沒有關係 但這種心態 把我當什麼在耍 我們光fb好友就有一百個 我們圈子如此的接近 他都敢這樣對我了 那更何況是其他的女生 我不能接受他這種無法無天的心態

(拍這張照片的時間 就
是他app給馬來西亞朋友,說“帶去伺候你”的時間)

在國外期間除了跟台北兩個女生app曖昧

還在當地找fb的網友出來 也是馬來西亞人 然後一起約去夜店 把我一個人落單在夜店包箱 身上手機錢都在他那 我就這樣半個多小時找不到人 之後被我看到他在跟那網友啦及! 我心都碎了 我跟他說我不想再見到他 他還口口聲聲説:回台北你要講我什麼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你 只希望你不要不理我 希望你能原諒我 我真的喜歡你 我不像妳可以說忘就忘 我是有感情的人。

到現在他們接吻的畫面 就像停格照片一樣 時不時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們就在同一個空間裡他都可以這樣對我了 那時候我還沒看到app對話紀錄 所以他把我搞得好困惑 我不懂他怎麼敢在我附近親別的女生 現在我都懂了 因為他根本沒把我當一回事


網友們的評論



Bernice Wang本事也是個麻豆~~~身材是相當完美的!





















以上轉自Bernice Wang的臉書

忠告:世上禽獸何其多! 正妹請看清楚....

這是他剛剛的發文。

我真的慶幸我沒有跟他怎樣 不幸中的大幸 讓我看到APP的對話紀錄 這件事最可怕的就是 我不是跟一個陌生的網友出遊 我是正常的女生 我相信愛情 也想談感情 我信任的人 居然這樣想我 這趟旅行 機票住宿都是我自己出的 這是我對得起自己的地方 我沒有欠他什麼 他現在的發言 只是玩笑話 我真的笑不出來 你會這樣開你媽媽姊姊妹妹的玩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身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